大学首页 学院首页 手机访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六届西夏学国际学术论坛暨丝路西夏文化产业研讨会一号通知
2019年02月26日 10:39  点击:[]

“西夏学国际学术论坛”是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和中俄西夏学联合研究的重要学术活动。第六届西夏学国际学术论坛将于2019年8月中旬在宁夏银川召开。为了办好本届论坛,特向海内外学界征文。

一、会议名称

第六届西夏学国际学术论坛暨丝路西夏文化产业研讨会

二、主办单位

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2019年8月14日—17日,宁夏银川。14日全天报到,15、16日学术研讨,17日离会。

四、征文范围

1、西夏历史文化研究;2、西夏语言文字研究;3、西夏文献整理研究;4、西夏文物考古研究;5、西夏学数字化建设;6、丝路西夏文化产业研究。

五、投稿事宜

请各位专家于2019年3月10日前传来参会回执。2019年6月30日前传来论文word全文(论文统一采用页下注,具体格式参照《西夏学》)。论文须是未经发表,请勿一稿多投,会务组将在会前统一印制会议论文集。会后将择优在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学术刊物《西夏学》(CSSCI集刊)公开出版。

六、会议费用

因接待能力有限,本届论坛会议规模90~100人左右。经专家审稿后,对入选论文专家发出正式邀请函。正式代表会议期间的食宿费由会议主办方承担,往返交通费自理。正式代表以外人员恕难接待,敬请谅解。

七、联系人

张笑峰  电话:13895376910  邮箱:zhangxiaofeng2088@163.com

王若男  电话:15693434548  邮箱:571140983@qq.com


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2019年1月21日

附:参会回执

姓 名


性 别


职 称


邮 编


单 位


电 话


地 址


E-mail


论文题目


内容

摘要



 

上一条:欢迎报考陕西师范大学西夏文字与文献研究中心 下一条:西夏建都兴庆府980周年学术研讨会暨西夏文化产业论坛征稿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