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学院首页 手机访问
国内外研究动态
国内外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资讯 >> 国内外研究动态 >> 正文
张光伟参加第四届系统和信息学国际会议
2017年11月14日 17:15  点击:[]

2017年11月11-13日第四届系统和信息学(ICSAI 2017)国际会议在杭州召开,IEEE会士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教授Ljiljana Trajkovic,香港大学教授Jie Huang和南洋理工大学王立波教授作了主题报告。

中心张光伟老参加了大会,并在计算机视觉分组对提交的论文“Deep learning based Tangut character recognition”(基于深度学习的西夏文识别)进行口头报告。报告引起与会专家学者对使用人工智能技术解决历史文献识别问题的关注。张光伟和来自Intel的Kevin Lee共同主持了计算机视觉分组的讨论。


上一条:中心再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下一条:韩小忙研究员参加学院党委召开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争创一流历史学科”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