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学院首页 手机访问
国内外研究动态
国内外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资讯 >> 国内外研究动态 >> 正文
中心青年学者参加朔方论坛
2017年11月27日 17:17  点击:[]

(撰稿:杨冰华;摄影:杨冰华、许鹏)1120日至23日,应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邀请,中心青年学者陈玮、许鹏、杨冰华等赴宁夏银川参加2017年度“朔方论坛暨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

会议包括专家报告和青年学者研讨两个部分。21日全天及22日上午是专家报告环节,清华大学沈卫荣教授、首都师范大学李华瑞教授等专家做专题报告,并与青年学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22日下午是青年学者讨论环节,我院参会代表陈玮、许鹏、杨冰华、孔祥辉、郭静和刘人铭分别向大会宣读了《新出北宋陕州漏泽园党项配军墓志研究》、《论西夏语语素和双音节词的结构类型》、《拜寺沟五台山寺得名探析》、《俄藏ИиB.No.6239<天盛律令>“敌军寇门”残片考补《榆林窟第3窟五十一面千手观音经变的图像选择》、《莫高窟第310窟供养人像阐释》等多篇论文,受到与会代表的普遍好评。陈玮博士还受主办方邀请,担任小组讨论会主持人和评议人。


上一条:陈玮、许鹏参加第四届西夏学博士后论坛 下一条:中心再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