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首页 学院首页 手机访问
国内外研究动态
国内外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资讯 >> 国内外研究动态 >> 正文
沙武田教授参加韩国“东亚丝绸之路与唐城国际学术会议”
2017年02月19日 11:18  点击:[]

应韩国新罗史学会邀请,中心沙武田教授于 2017 112日至14日赴首尔参加“东亚丝绸之路与唐城国际学术会议”。本次会议由韩国新罗史学会主办,华城市后援,于汉城百济博物馆举行,会议主题为“东亚的丝绸之路与韩国唐城关系”研究,共有6位学者作大会专题发言。

沙武田教授的发言以观念表达 图像记忆——敦煌石窟朝鲜半岛人形象阐释》为题,对敦煌石窟中的朝鲜半岛人图像作了全面深入的探讨。

会后,沙武田教授在新罗史学会会长朴南守教授、崔致远研究会会长张日圭教授、东国大学校郭磊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汉城百济博物馆、中央博物馆。


上一条:美国《丝路》杂志发表沙武田教授论文 下一条:韩小忙研究员新著入选2016年度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十大重大出版成果”

关闭